星期四, 11月 24, 2005

新blog

近日與老友葉一知合寫一blog,刁民公園,有趣.
可惜才學有限,文筆不通.不過總相信,寫多了,文筆自然順暢.

近來不時會在網上瀏覽內地報章的新聞網站,所收穫甚豐,一直覺得香港的報章乏味,內容空洞(風月版除外!),尤其是只賣三元的那一份!!大陸報紙體育版連圍棋象棋界的新聞都有,很過癮.
也難怪,在香港這地方,好不容易才有餘暇.下一局棋花那個多小時,太奢侈了.有時間不如打H-game,打PS2,PSP!!
有空閒不如花時間鑽研股票認股證馬經嫖經??下棋?你都黐線!!

所以,在某些層面上,大陸是比香港可愛的,雖然她在制度和文化上是千瘡百孔...

6 Comments:

Blogger 鳳凰藍 said...

小小陰謀論:我覺得他們的資訊多元化而豐富,主要是分散國民對政治、時事的注意力……

2:14 上午  
Blogger 野蟹 said...

鳳,
我不認為這是陰謀,反而覺得內地報紙有些像七八十年代的香港報紙.
再說,中國的報紙競爭劇烈,已走向巿場化,多元化是為了迎合巿場吧.

1:45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喂, 有乜正內地報章網站? send俾我??

2:04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野蟹對象棋和圍棋有興趣嗎?

8:22 下午  
Blogger 野蟹 said...

二元,

我對圍棋很有興趣,因為"棋魂"呀,
不過,我還是不懂下圍棋.
我有時都會上網看看內地圍棋界的動態.

你有興趣嗎?

2:04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有呀!不過總下得不好....

9:08 上午 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